close

漢神本館一直是我很少造訪的地點

上次大約是一年多前造訪

停完機車後就看見『龍袍湯包』

龍袍湯包

今日再訪漢神本館

看到『龍袍湯包』勾起了我上次就計畫試吃的回憶

當下決定今天的午餐就是他了

 龍袍湯包  

 

龍袍湯包

 龍袍湯包 

 龍袍湯包 

 龍袍湯包    

大約12:20進入店內

1樓只有一桌客人

但就在我研究菜單時

陸續走進二三組客人

才知道原來別有洞天

今天只有自己來

又是小鳥胃

雖然『日常套餐』非常感興趣,可一次吃到多種不同的菜色

但最後還是只點了龍袍湯包5顆、酸辣湯、黃豆芽

桌上就有熱茶及紙杯

龍袍湯包

醬料自取,醬料架上的調味料非常齊全,甚至還有香油、辣豆瓣醬

龍袍湯包

我選了薑絲、醬油、香油(個人口味不喜酸)

黃豆芽最先上菜

是用豆瓣醬調味,黃豆芽口感脆

龍袍湯包,黃豆芽

就在我準備醬料時湯包及酸辣湯一起上桌

龍袍湯包,黃豆芽,酸辣湯

先嚐了一口酸辣湯,是我喜歡的口味,不會太酸太辣

重點是不加蔥(個人不喜愛),不需特別交待

滿滿的黑木耳、豆腐、紅蘿蔔絲、筍絲及金針花

湯包裡的湯汁滿是鮮甜的肉香

小鳥胃的我居然這樣就飽到不行

酸辣湯還剩下大半碗只好打包

店家的貼心之處就體現在細節

這一小半碗的酸辣湯

先是用外帶紙碗裝好後再用厚實的塑膠提袋裝袋綁起來

最後再裝入卡其紙袋

龍袍湯包 

下次還是找司機一同來訪

就能試吃多種菜色

先將菜單上的炸南京排骨芝麻小包、麻糬小包、白薏仁露列為下次的必點清單

龍袍湯包

餐廳資訊

高雄市苓雅區新田路375號

07-2510562

漢神本館B3也有門市喔

arrow
arrow

    Alanna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