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初司機規劃完228連假的行程

居然東埔溫泉的飯店全數客滿

還好發現台大實驗林區內的『蟬說:和社山林』

晚上再到蟬說雅築泡湯

南投景點,東埔溫泉,東埔溫泉大眾池,蟬說雅築,泡湯

大眾池門票250元,最後入場時間為19:30,21:00結束營業,有販售泳裝(當天晚上湯屋已全數預約完畢,姑姑一家人立刻在現場買了泳裝)

憑『蟬說:和社山林』的入住證明可享9折優惠(入住簡訊即可)

門口購票後入內即可看到大眾池的入口

南投景點,東埔溫泉,東埔溫泉大眾池,蟬說雅築,泡湯

這邊有賣點心及飲料

南投景點,東埔溫泉,東埔溫泉大眾池,蟬說雅築,泡湯

下樓後就是淋浴區

南投景點,東埔溫泉,東埔溫泉大眾池,蟬說雅築,泡湯

南投景點,東埔溫泉,東埔溫泉大眾池,蟬說雅築,泡湯

淋浴間非常大間,我跟巨嬰一起都不擁擠

入內可穿自己的拖鞋(這對有潔癖的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溫泉區共一大池一小池(大池在入口,直走到底是小池)

南投景點,東埔溫泉,東埔溫泉大眾池,蟬說雅築,泡湯

大池水溫大約40度左右,司機隔天一早到溫泉頭民宿泡湯,說溫泉頭湧出的溫泉的水溫差不多就是這溫度

南投景點,東埔溫泉,東埔溫泉大眾池,蟬說雅築,泡湯

小池水溫較高

當天無寒流,但水溫覺得還是有點不夠熱(可能我喜歡較高的水溫)

還好有一池溫度較高,完全就是我喜歡的溫度

對面有冷水池,老嬰、巨嬰跟表哥一直陸續挑戰,完全沒有在怕的

南投景點,東埔溫泉,東埔溫泉大眾池,蟬說雅築,泡湯

下方還有spa池,聽說是溫水,我就完全沒試

南投景點,東埔溫泉,東埔溫泉大眾池,蟬說雅築,泡湯

結束營業前會把水全部放掉清潔

 

碎碎念:前年暑假很幸運訂到房間,房內充滿木頭的香氣,附有露天湯池,整個就像到了日本一樣,可惜這次太晚訂房,不過大眾池也很不賴!

對面附設餐廳,上次入住就是在對面用餐,黃金脆皮吮指雞是必吃美食!

 

景點資訊:

蟬說雅築

南投縣信義區開高巷30號

049-2702310

arrow
arrow

    Alanna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