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飄後好市多就在家裡附近

 

每個月至少去1~2次

陸續買了不少戲水道具

先是買了一隻會飄浮的河馬

又陸續買進2片兒童衝浪板

以前姑丈介紹的迪卡儂透明游泳圈(小朋友浮潛面罩戴不久,可改用透明游泳圈)

每次到墾丁浮潛就會帶上這些道具

1.充氣式背圈(購自沖繩永旺,沒多久發現迪卡儂也有了)

2.透明游泳圈(可取代浮潛面罩)

3.飄浮河馬(購自好市多)(連結非好市多)

4.兒童衝浪板(購自好市多)

我們家只有司機一人會游泳,剩下三人幾乎不會

所以需要萬全的準備

也只能在幾乎無浪且淺灘玩水、浮潛

 

好市多、浮板、衝浪板、兒童衝浪板、迪卡儂、big joe,飄浮河馬

 

好市多、浮板、衝浪板、兒童衝浪板、迪卡儂、big joe,飄浮河馬

好市多、浮板、衝浪板、兒童衝浪板、迪卡儂、big joe,飄浮河馬

巨嬰會使用透明游泳圈

 

以下為各產品的介紹及使用心得

1.兒童衝浪板

我和老嬰就自己一人一片兒童衝浪板(當大型浮板用)

還能把衝浪板綁在手腕上,更有安全感

兒童衝浪板產品介紹(截錄自好市多官網)

底部採高密度聚乙烯材質,可有效減少板面刮傷

浮力大、好滑水、穩定性佳

約長 102 X 寬 52 X 厚 6公分

輕量設計,產品僅900公克,含手繩

 

2.Big Joe飄浮河馬

這隻我就沒使用,感覺好像無法承載我的重量

但這次巨嬰直接騎在河馬身上坐的好好的完全沒有傾倒(巨嬰約32公斤)

好市多、浮板、衝浪板、兒童衝浪板、迪卡儂、big joe,飄浮河馬

 

3.透明游泳圈(購自迪卡儂,有分尺寸,我們買的是大尺寸)

連我都可以用喔!但我會一直擔心游泳圈漏氣,一直有著不安全感

不過可以承受到大人的體重

好市多、浮板、衝浪板、兒童衝浪板、迪卡儂、big joe,飄浮河馬

 

浮潛面罩篇、服裝穿戴篇

 

碎碎念:

今年來浮潛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改早上來

還是面罩沒拉緊

突然間覺得好好玩

難怪這麼多人喜愛到海邊玩水(以前的我完全不懂,還特地在好市多買了一個小帳棚打算躲在裡面遮陽等老嬰、巨嬰、司機玩水用)

而且這次玩水完居然腰也不酸了!

看來要每個月衝一趟了!

arrow
arrow

    Alanna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