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疫情開始後因為幫老嬰及巨嬰買口罩就開始一起開啟了立體口罩之路

一開始是因為排隊領到大童的立體口罩

想說老嬰及巨嬰都讚不絕口

那我也來試試好了

入手的有二個品牌

一個很明顯是凈新

但另一款完全沒有品牌在口罩上

一直都不知道到底是哪個品牌

領到的口罩凈新我戴起來覺得緊了點

另一大小比較剛好

但在網頁上找圖片找了許久最後直接放棄

在幫老嬰及巨嬰入手藍鷹口罩時順便幫自己也買了幾盒試試

尺寸很剛好

但騎車會往上飛遮住視線

只能在沒騎車時戴

長頸鹿在蝦皮搶了幾盒凈新也覺得緊了點

正好給老嬰用

老嬰到了國一都還能戴兒童尺寸的口罩

真是小臉

陸續我就補貨了幾盒凈新立體口罩給老嬰

某天司機要我去找找立體活性碳口罩

才發現我尋尋覓覓許久的口罩原來是康匠友你

接下來就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幾款口罩的差異吧

 

 

 

 

立體口罩,3d立體口罩,藍鷹,凈新,康匠友你,魚型口罩,kf94

立體口罩,3d立體口罩,藍鷹,凈新,康匠友你,魚型口罩,kf94

立體口罩,3d立體口罩,藍鷹,凈新,康匠友你,魚型口罩,kf94

立體口罩,3d立體口罩,藍鷹,凈新,康匠友你,魚型口罩,kf94

立體口罩,3d立體口罩,藍鷹,凈新,康匠友你,魚型口罩,kf94

立體口罩,3d立體口罩,藍鷹,凈新,康匠友你,魚型口罩,kf94

立體口罩,3d立體口罩,藍鷹,凈新,康匠友你,魚型口罩,kf94

立體口罩,3d立體口罩,藍鷹,凈新,康匠友你,魚型口罩,kf94

立體口罩,3d立體口罩,藍鷹,凈新,康匠友你,魚型口罩,kf94

立體口罩,3d立體口罩,藍鷹,凈新,康匠友你,魚型口罩,kf94

口罩尺寸的部分

高度相當一致,皆為13cm左右(手工測量,會有些許誤差)

寬度就不盡相同了

康匠友你16.1cm > 凈新15.6cm > 藍鷹15.4cm

也許是在耳帶的部分造型也不盡相同

藍鷹看似寬度最小,但我個人戴起來最舒適

耳帶藍鷹弧度較高,也許是這樣帶起來耳朵較沒壓力,但我個人騎車就不適合(會往上移遮住視線)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

還是要以每個人使用的舒適度為主

立體口罩立體口罩
立體口罩立體口罩
立體口罩立體口罩
立體口罩立體口罩

arrow
arrow

    AlannaG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